Thursday, April 17, 2008

星空 III

天上繁星闪烁着

永不停止

而我仍然留在原地

迟疑着

属于我的那颗星星真的存在吗?

如果真的存在着

那她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必须自己把她给寻找出来吗?

如果真的存在着

我并不介意继续寻觅

但是如果并不存在着

我就不需再花费力气

承受着再次被灼伤的痛

伸出我的双手

如果真的存在着

无论天涯海角

我也会努力的把她给找出来

然后伸出我的手

把她拥入怀中

天上的星星依然在闪烁着

而我依然留在原地仰望着

人是应该从不断的挫折中成长的

但是同时间却孕育出了胆怯和懦弱

何时才能够战胜自己呢?

何时才能够再伸出手呢?

也许会渐渐的不再抬头仰望

依恋着那苦涩凄美的回忆

独自拖着那伤痕累累的双手

静静的离开这星空闪耀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