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星空 I

天上的星星闪烁不停

真的十分耀眼美丽

在地上的我不断的看着

也只能偷偷的看着

期盼着也许有一天

其中一颗星星会化成流星

掉到我的手心里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

这是奢望

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是不可能实现的

终于下定决心

决定用自己的双手去把一颗星星给捉下来

尝试这往最美丽的那颗伸手

但是始终是太遥不可及了

于是试着去捉旁边的一些小星星

最后却被它炽热的光芒烧伤了双手

我唯有把手放下

轻轻的吹着

等待伤口痊愈

看着别人一个接一个的把星星给摘下来

很是羡慕啊

但是我知道不能心急

我会把伤给养好才再尝试

但是我不知道双手何时会痊愈

也不知道痊愈后是否还有伸出手的勇气

于是

我一直在等

时间一分一秒一天一年的过去

现在的我仍然习惯望着漂亮的星空

但是始终还是没有伸出我的手

也许又开始奢求流星的出现

但是也知道结果是如何的

或许已经是时候了

双手似乎已经痊愈

无论如何我还是必须再次伸出我的手

不然就不知道最后到底会是在次熬伤双手

还是终于捉住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决定了

决不后悔

希望这次

能够愿望达成

能够梦想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