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生活中发生了两段小故事。虽然是两件不同的事,但是却拥有着共同点。

前些天,在车站遇见了她,和她打了个招呼 ,闲聊了两句,然后她就走到另一端坐了下来。也许还是被讨厌着?也许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对方?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变。我,到底在抗拒着什么?也许是害怕着些什么也说不定。但是,也许因为不知如何反应,所以被视为排挤对方?也许就这样进一步加深了她对我的厌恶?如果这对她来说是一件好事的话,我并不在意背上任何的罪名。

数天前,上网时遇见了另一个她,好久没有联络的她。前阵子因为她的朋友来了我就读的大学深造,所以拜托了我照顾她的朋友,聊了一阵。过后又失去了联系,直到最近在网上又遇见了。刚开始只是闲聊着,但是不知为何最后却闹得不欢而散。

很讽刺啊...两个不同的人,两个都是我希望她们能够快乐渡过每一天的人,但是最后却好像因为我而不开心了。多么想去守护和保护的东西,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办不到。是弄巧反拙吗?还是无能为力?也许由始至终都是我的问题啊...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这样就可以了吗?仔细的想了想,这可不行啊,在这样下去,也许只会被更多的人伤害着,或者是伤害着更多身边的人。

到底应该怎么办呢?渐渐的开始觉得迷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