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星空 II

抬头仰望着星空

一颗星星徐徐接近

鼓起了勇气伸出双手

把那颗星星紧握在手里

这是多么温暖的感觉

但是

渐渐的双手开始觉得有些灼热的感觉

是错觉吗?

双手紧握着星星放到胸前

希望能够用我的心绪

感动这颗星星

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耕耘

就这样

双手在灼热与温暖之间徘徊着

这亦苦亦甜的感觉

到底该如何取舍?

第一次感觉到“我爱你”真是多么的甜蜜

第一次感觉到“我爱你”也可以是那么的残酷

我并不舍得就这样放手

也许这只是另一个试炼

所以

无论是灼热也好温暖也好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握紧双手

希望这颗星星

能够留在我的身边直到永远

但是

伤痕累累的我紧握着的

是幸福吗?

还是只是另一场美丽的误会?

无论如何

只要我还能接受这灼热

我都不会放手

因为

我害怕着放手以后

我已经不会在有伸出双手的勇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