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A君与B小姐

话说A君追求B小姐,但是最后被B小姐给拒绝了。B小姐后来和C先生拍拖,然后A君也在尝试发展别的感情。B小姐会问A君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啦,那么花心,还好当初没和A君在一起啦什么的。由于A君还只是在寻找阶段,于是向B小姐澄清没有在交往。但是B小姐却不停的说A君没必要隐瞒她,拍拖就承认啦什么的。当A君真的拍拖后,不知道B小姐又会给些什么反应呢?也许B小姐会认为A君不是真心爱她的?

B小姐是因为爱着A君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吗?还是心又不甘?个人认为B小姐在某种程度上正在伤害着A君。拒绝了他,已经是第一伤害,然后说些任性的话是第二伤害。难道A君被拒绝后就必须天天想念着B小姐,不再爱上任何人?难道A君拍拖了就代表他之前对B小姐的爱是虚假和短暂的?难道B小姐要看着A君抱着对她的思念孤独终老才会开心?如果是爱他的,当初为何不选择他?为何放弃他后仍然还要说出那样的话?难道是女人的占有欲在作祟?难道就不能让大家都得到解放吗?

若你真的喜欢对方,就把握机会和他/她在一起。若选择了不要在一起,麻烦你不要在说些任性的话,因为是你选择了放弃,你已经没有权利在说些什么了,更不应该去怀疑当初他/她对你的爱。他/她对你的爱当初肯定是真挚与永恒的,只是在被你推入绝望深渊后,他/她才艰难与勇敢的选择了放弃与忘记。所以…大家何不宽容一些,好让大家的身心都得到解放,让大家都追寻得到彼此所需要的幸福…

2 comments:

萧杳 said...

哇,整个爱情专家酱哦。但无可否认,你说的东西都有道理。

Anonymous said...

yalor...he's an expert in instructing & giving comments & suggestions...hahahahaha
wat he said is a normal, healthy perception tat every1 should have in mind...ppl just tend to complicated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