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爱•穿越时空

你那大步奔向操场的背影

比飘浮在天空的云更自由

连那笔记上整齐排列的字

也宛如照亮一切的阳光般


我并不清楚喜欢的感觉到底应该是怎样

但是那不会再倒流的时光

却教会了我爱的含义


和你一起共度过的时光,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即使将来不再想起,也不会将它们忘记

即使有一天我会喜欢上他人

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很特别,很重要的...

看来,这个季节将再次离去


你对我说永远都不会忘记的那个夏天

那个只是属于你和我的季节

时光无情地流逝着,此时此刻我淌出了泪水...


在这无止境的时空中,因为能够和你相遇

使我变得更加的坚强

即使终于到达了那个自己不顾一切奋力追寻的明天

你在我心中依然会是很特别,很重要的...

也许,这个季节将会再次到来也说不定


珍惜着你我的一切

祝福着你我的未来

希望我的爱,能够穿越时空

给在遥远的你送上

只是简单的一份心意,一份感觉

就算只是那样,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