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南风

坐在窗口边 望着窗外

一阵风迎面吹来

清醒了头脑 冷静了心绪


我问自己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到底在这里干什么?


我到底还有做梦的权利吗?

我到底还能寻找自己的未来吗?

我到底……还活着吗?


已经渐渐的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已经非常厌恶现在的自己

已经……结束了吗?


我的人生可能是一个错误

我的生命可能是一文不值

我的存在可能是毫无意义


依旧一如以往 轻轻地吹着

依旧一如往常 温柔地吹着


但愿这阵南风

能够吹去我所有的忧愁

能够吹去我所有的苦闷


多么希望这阵南风

能够把我吹到遥远的北方

能够把我带到北极星身旁


但愿一切能够如愿以偿

但愿人生能够变得光亮

但愿生命能够有着星光


南风继续吹着

我依然还在这

我似乎……还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