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3月9日の粉雪

季节就像回轮一样不断的流转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粉雪飞舞的季节

人群之中的你和我都目睹着从空中飘落的粉雪

风一阵阵的吹来,只觉得一丝丝的冰冷与孤寂

漫长的日子在寂静中渡过

多么想和你一起描绘出我们的未来


3月的风静静的吹着

樱花也随着风将花瓣洒满街道

这时候感觉到了早晨的阳光

在寒冷中默默的送着温暖

独自一个人站在这街头

仿佛期待着久违的身影出现在眼帘


轻轻的闭上眼睛

只看见你那张熟悉的脸

就算有再多的话语想对你说

但是始终还是开不了口

何时何地我才能变得比现在更勇敢与坚强

有没有人能够为我解开这谜底


清澈蔚蓝的天空覆盖着大地

天上的白云也随着风而摇摆

树上的樱花正美丽的绽放着

虽然我们可能像被吹落的花瓣各分东西

但是我仍然衷心的祈祷着

希望有一天你能够找到你要的幸福


踏着街上的花瓣静静的走着

悲喜交错的感觉冲澈了我那空虚的心

抬头望着天空

感觉多么的悲泣

我只能对着苍天叹息

责怪那阵风将我们的距离吹得越来越遥远


但愿这些雪白的粉雪能够将我的身心净化

但愿粉雪飘向的远方能引导我到永远的未来

街道好像漫长的无尽延伸

粉雪仍不断的飘落

我此刻的心已经被它所动摇

我此刻的孤寂甚至能够把天空也给遮盖


多么想逃离冰冻寒冷的这里

倚靠着彼此互相温暖着对方

感受着你的体温

让粉雪也能被我们所溶化

只要你轻轻握住我的手

我就已经感觉到我的存在


只要有你同行

这街道也不再漫长

这寒风也不再冰冷

樱花为我们献上花瓣以示祝福

一起走到了街道的尽头

一起打开前往未来的那道门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