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献给我最爱的你

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

人与人的相遇

因为有命运之线的牵引

所以真实的存在着

在有限的邂逅之中相遇

这已经可以称之为奇迹了


在遇到你之前

我像是一个只会做梦的小孩子一样

不过现在的自己会如此幸福

真的梦里也没有过

如果这是梦

我希望永远不要醒

如果这是现实

就算只是一瞬我也不在乎

至少我可以自豪的说

能活着真好


就这样想着你

心里就感到很温暖

你对我而言

就是那有阳光的地方

虽然乍一看会以为你很冷

其实内心深处像太阳一样温暖


会这样想的一定不止我自己

因为你有这样的魅力

在你的画里也能感觉到

那些了解你的魅力和才能的人们

将来一定会有更多

在他们中间你会更光彩夺目

只要能在旁边默默守候着你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能够遇见你

真的是太好了...


摘自:Closed No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