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我好想... Kira Yamato...


Kira Yamato,他是一部卡通-Gundam SEED Gundam SEED Destiny的主角。他是一个少年,一个热爱和平的少年,一个爱哭的少年,一个空虚的少年...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种感觉,我好想成为他,成为Kira Yamato... 并不是说希望像他那样解救世界,而是希望能够像他一样,看透一切,不断的成长。 在故事刚开始的时候,他是一个天真的少年,机缘巧合下和朋友乘搭上军舰。厌恶战争的他后来开始参战,因为他要保护军舰上的朋友。战斗中他却发现自己的好友 竟然也从军,而且还变成了敌人。这段期间,他失去了许多想要保护的东西。直到他遇见了Lacus Clyne,一个来自和平协会的女子,终于能够看透一切,尽自身的能力去保护大家,保护这世界。 一路走来,在与好友战斗时,被人误会时,被人背叛时,被人指责时,目睹死亡时,失去珍贵的东西时,筋疲力尽时... 他流过了不知多少泪水,但是依然坚强的走向前。在得到Lacus Clyne的指引下,他看透了一切,从这时候开始,他就不再哭泣。任何时候都能够沉稳的面对问题,爱哭的Kira Yamato也成长了,成熟了。 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和他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是被许多事情苦恼着,都是借着泪水来清洗自己。但是,我真的能够好像他一样,能够有一天看透一切,不再哭泣,变得坚强吗?其实我一直都在渴望,渴望着我的生命中能够出现一个Lacus Clyne,一个真的了解我,一个能够引导我的人。这可能性应该微乎极微吧... 我何德何能呢? 所以,我好想... 成为... Kira Yamato...

1 comment:

淞傑 coleteoh said...

哈哈。。你看太多动漫了!!
但有个生活目标也蛮不错。。
那么,愿你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