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9 January 2010

昨夜,失眠了。
为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操劳着整理我的电脑...
也许是因为昨天是比较特别的日子...

因为一些意外,大部分在硬盘里的东西都失去了
失去了喜爱的歌曲,失去了一些影片,失去了许多的照片
也许这是件好事?
或许是时候放下过去...忘记过去...

可笑的是,结果的我或许还是会有些心痛吧...
失去的影片...没看就算了
失去的歌曲...很可惜啊...很多都很难再找回了...
失去了一些我很喜欢的图片...已经找不回了吧...

还有...失去了许多收集至今的照片
没有了他们,那回忆...还会残存在我的脑海里吗?
如果就此忘记,那真的好吗?
这些难道真的是天意吗?

想着,想着...
加上昨天比较特别...犹豫着,迟疑着...
结果还是没有勇气办到...我...太没用了
最后就这样...失眠了

今天的我...能够入眠吗?
还不知道呢...尽力抢救着仅剩的质料和数据
还刻意弄得自己疲惫不堪...我...到底在想什么...
也许...今夜的我...也会失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