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雨水,下了几天
老天爷怎么啦?哭得那么厉害...
我,喜欢雨天吗?
认真的想想...
喜欢那凉快的感觉
喜欢听那雨滴的声音
但是却讨厌那湿嗒嗒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
雨天,总会让我的心情也跟着下起雨来
渐渐的变得低落
渐渐的被雨水给冲淡,冲散
那雨水的冰冷,那雨水的寂寒...
心,渐渐的变得无助
渐渐的开始颤抖

想起从前...
想起过往...
想着现在...
想着未来...
思绪开始在这寒冷的夜里动摇
心理开始在这悲凄的夜里变得浮躁
眼角开始在这下雨的夜里满溢...

雨天
让我又爱又恨
雨水
让我洗涤心境
雨声
让我侧耳倾听
这场下了三天的雨水到底何时才会停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