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爱。金城武。


#
爱,即谅解对方
不过,人要先爱自己才能爱其他人
爱不了自己,便会利用别人来爱自己
紧紧捉住对方不想放开
一旦对方不在身边就十分寂寞。
懂得爱自己,才愿意让对方自由,给对方想要的东西
#

金城武。

报章上看见了这...看了心里一酸...刺痛着...
简单的几句话,意义非凡...
让我...重新认真的思考...认真的看待...

我,爱我自己吗?
我,爱得了别人吗?
我,知道什么是爱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love is like that??
Goodbye...

from:Javen

ai ling said...

爱,让你找到真正的自己。
也只有这样,你才会学会爱自己。

= mere a matter of opin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