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Big City


入夜,累…但是没什么睡意。

最近都在忙,忙着工作…虽然只是实习的生活,但是和真正工作没两样。有做不完的project在等着被处理,最近忙着设计一个jig给公司用…花费很多时间去想和画出来。然后还要写testing procedure…其实可以在工作时间做这些,然后让别人去做testing的,但是想要学得更多的东西,所以选择了白天忙着替group里的engineer做testing,回到家就忙着我的两份project。可以说是天天在OT那样。

星期五晚上,约了朋友去聚聚。到酒吧小喝一杯,聊聊天,看乐队表演。感觉难得能够放松一下…但是明天睡醒还是得继续赶我的project…离开酒吧时已经十二点半,入夜的城市,依然在喧闹着,好像不夜城一般。缓缓的驾驶着,载送朋友回家。享受着那种感觉…一种莫名的感觉,有些令我放松却略显悲凄的感觉。夜里的灯光仿佛是为我而点燃那样,寂静的时候,仿佛可以听见自己内心深处的话语。夜,原来可以是这样的…朋友说爱上了这种夜的感觉,也许我也和他一样吧…

忙了一天,手机响起。差点儿就忘记了,今天是星期六,晚上被朋友约了见面,旧朋友,好久不见了。忙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会被忘记掉…赶完report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迟到了!还好我并不是最迟的那个…和朋友聊着天,吹吹水…忙碌的疲惫渐渐缓和下来。喝完茶已经是一点钟,独自开着车,故意放慢了速度,在夜里行驶着。故意绕了一些路,拖延着回家的路程。我,也许已经恋上这种感觉。

夜里的寂静,夜里的漆黑,夜里的一点光明,夜里的那份孤寂。希望能就这样待下去,就这样陶醉着自己…离开那令我诸多困扰的白天,在黑夜里…继续沉淀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