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


身体停了下来,心,还在跳动着
节奏慢了下来,思绪,还是加速着
反反复复,折折腾腾,兜兜转转着
我,到底在烦恼些什么?

想着一些从来没想过的可能
思考着一些从没愿意触碰的问题
考虑着一些令人迟疑的决定
假设着可能发生的一切未来

我,变了吗?也许吧…
我,累了吗?也许吧…
我,错了吗?也许吧…
我,乱了吗?也许吧…

也许已经察觉在这样下去并不是办法
也许已经发现到自己的弱小与无能
也许已经感觉到未来已变得渐渐黑暗
也许已经感受到自己已经无能为力

不想作出鲁莽的决定
唯有独自在这左思右想
结果还是无法把问题解决
最后只会伤害到身边所有人

看来必须下个决定
无论最后结果怎样
只能抬起头向前走
直到最后…永不后悔…

1 comment:

古克石の屋 said...

这张照片给人很宁静,又充满神秘。。。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