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優子姓名學 - 個性分析


颜彭伟杰的內在想法
*反應很快、腦筋也動得快
*學習力強,容易適應所在的環境
*讓人感覺很有智慧,也會表達出自己的意見
*雖然很熱心,但沒什麼耐心
*投機心比較重,會耍小聰明或用一些小技巧來達到目的

颜彭伟杰的外在行為
*急性子,遇到不滿的事情時就很容易衝動
*有挫折或低潮時,會變得非常消極,自我放棄及頹廢
*EQ比較差,讓人感覺像個善變的人
*熱心助人,遇朋友有難一定會伸出援手幫忙
*是個跟得上時代的人,會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

个人分析:
反应快,脑筋快…看是对什么东西咯…
学习力…还好啦,容易适应环境是真的。
有智慧?你们觉得呢?呵呵…表达意见是有的。
热心?热心做坏事算吗?没耐心?我很有耐心的说…
耍小聪明就有啦…变通,变通!
急性子?看对什么事物咯…不满是会冲动的…
消极,自我放弃…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
善变…情绪是会的…
朋友有难当然要帮啦!
跟进时代的步伐,我是个走在尖端的新人类!哈哈…

信不信,准不准,大家自己鉴定咯!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2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是我眼花嗎?
4個字的名?

Wei Keat said...

呵呵...
你没有眼花啦,我的名字就是这样。
特别吧?
来龙去脉也是一匹布那么长...
所以就是这样,接受他就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