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重新... ...出发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情绪都一直很低落。就算我笑得多么的灿烂,内心还是一样的不开心...

但是,昨夜...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下着细细的雨水,一个女生,撑着雨伞,带着我缓缓前行。走着,来到了一座教堂。并不是什么宏伟的大建筑物,只是一个简陋的祈祷屋那样...走了进去,看见教堂墙上的彩玻璃,微弱的亮光从彩玻璃透射进来。顺着光线看去,只见地上有什么东西被这微弱的亮光淋浴着。走上前一看,地上铺着一块布,上面躺着的...是他...是我已经失去很久的他...躺在那里的他,奄奄一息...眼神是那么的憔悴,呼吸是那么的微弱。看见这样的情景,忍不住,泪水就开始流了下来...走了上前,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颊,他的身体。他,使尽力气,缓缓的把闭上的眼睛给睁开了,视线也慢慢的移到我身上。那时候的我,已经泣不成声。就这样...在这下着雨的教堂里,在这彩玻璃透射进来的亮光的照耀下...我,陪着他...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程...

他,就是我一直深爱着的,一直无法忘记的...我家曾经养过的一只兔子...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也随着醒了过来。在这寂静的空间里,我...开始思念着他了...想着,为什么会作这样的一个梦呢?也许是他为了弥补我没法看见他最后一面的遗憾...也许是他想告诉我些什么...我...是这样的...相信着...我,应该变得更坚强,我应该变得更勇敢。我不能再这样的消沉着...也许他是为了让我提起精神而出现的...我答应过他我会好好的过我的日子...也许他是来提醒我和他之间的这个约定的...

所以...我不能再消沉下去...我并不孤单...我并不空虚...我还有他...他...原来到现在都还记得我呢...对不起...还有就是...谢谢你...不会再让你担心了...你也应该放下我们,寻求自己的幸福去...祝福着你。

2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夢反映你的內心世界?

Wei Keat said...

也许吧...我是比较跟随情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