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回家。过去

中学毕业后,我来到了沙巴念大学
四年的时间,就这样消逝了
这段不在家的时间,我...失去了不少,也错过了不少
错过了大姐的订婚典礼,错过了许多亲戚朋友的聚会
失去了和他度过最后一刻的机会,失去了看见一些亲戚的最后一面
也许因为这样而让我更觉得孤独寂寞吧
毕业后,回到了家,感觉...总有些不一样了
虽然一切都还是很熟悉,但是难免的有着一丝的陌生
工作一年后,迎来的却是一年离乡背井的海外出差
这一年里,我...又失去了与错过了不少
错过了二姐的求婚典礼,错过了许多的聚会
失去了许多机会,失去了许多可能
漂泊了五年后,我...还是没有寻找到我的避风港
但是,我却已经不想再失去与错过任何东西
也许是时候回家了...
虽然回不到过去,挽回不了失去与错过的东西
但是...至少我还能够让自己不再失去与错过的更多
这一点微不足道的安慰,就当作是对自己灵魂的一点救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