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陪我倒数

还有半个月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最近身边的同事常说:“你不要走啦,没有了你,没有人帮忙我们了。”
现实。

我可没见到当初有人让我觉得我真的那么重要
嘛,人就是这样,在失去的时候才会觉得珍贵(笑)
虚伪的人,虚伪的话语,看多了,习惯就好。

最近身边的人常问:“回去最想吃什么?做什么?”
无言以对。

我对吃并没有什么讲究,没有特别想吃什么。
如果真的要出一个答案的话,也许就是婆婆煮的饭菜吧
想做的事,也许就是追回这一年来所失去的东西吧

和朋友聚一聚,和家人聊聊天,四处走走看看
然后...就是好好计划好自己的未来,好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最后,就是勇敢的迈步向前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