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不愿让我一个人

从小到大,说真的,总觉得好像都是一个人度过的感觉
回想起来,其实也不是这样,也是有和姐姐玩耍的回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深处还是有一种莫名的孤独
也许是因为父母婚姻问题的影响?也许吧...
也许是因为我有自闭症?也许吧...可能是忧郁症也说不定
小时候的我,并不常和朋友玩耍
也许是因为我并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吧
六年级毕业那天,班上同学都哭了
这一幕,确实对我产生了一点影响
虽然现在我们回想起来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很白痴
但是那最真实的感情流露,却深深烙在了我的心里
中学时期的我,开始让自己交上朋友,开始慢慢解开心房
这时的我,有着要好的朋友,但是回到家里,回到房间...
我...却还是那个孤独的我
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连生活习惯也是“一个人”的模式
喜欢看书,制作模型什么的,都是“一个人”的活动
还好还不至于变成宅男
一个人,不用顾虑别人,做自己想做的,感觉挺好的
这感觉在自己的脑海里徘徊着
虽然后来遇见了“她”,爱上了“她”
但是往往在被拒绝,被伤害,被捉弄后
剩下的...就只是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会想着,啊,就这样一个人活下去就好了

还记得有个人对我说过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他的妻子很烦,他要是一个人的话就好多了
直到有一天,他出了意外受了伤
养伤期间,他的妻子无微不至的守护在他的身边
从那一刻开始,他开始懂得感恩自己并不是一个人

人,往往都在生死关头才会发现一些自己一直拥有但却一直错过的东西
我,不想沦落到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后才来后悔
所以我下了决心,我不愿让我一个人
能够的话,也不想让我身边的人有着我曾经的想法与念头
人,并不是一个能够独自生存的生物
现在开始可能有些晚,但是还不至于太迟
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经营自己的爱情
希望自己能够好好修补家庭的亲情
希望自己...不再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希望自己...不再一个人度过快乐与痛苦得时分
我...不愿让我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