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如果。爱

爱情,也许是一个让大家非常向往的东西
但是却有让人觉得又爱又恨,难割难舍

想拥有,却很难拥有
想维持,却很难维持
想放弃,却很难放弃

一路走来,我的爱情路也可以算是非常坎坷
我并不会那么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但是爱上了...也许那感觉一辈子也不会改变

曾经让我爱上的女人,曾经让我心疼的女人
曾经让我哭过的女人,曾经让我受伤的女人
并不多,但是却足以让我伤痕累累,心惊胆怕

也许因为这样而开始习惯一个人的日子
然后渐渐的意识到自己也许爱上了一个人的日子

啊...也许这也是和她分开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这一年来,自己反复的想着...这样下去真的好吗?
这时候的我,意外地看到了一丝希望,下定决心,再赌一把
这一次的我,终于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

两个人的世界会变得怎样,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只要两颗心走在一起,一定能够走到最后

不再一个人的我,享受着不再一个人的生活
偶尔还是会想有些一个人的时间,放纵自己
但每当想起此时此刻,有个人在想着我
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卸下心房,回归自我
心,顿时就暖和起来

这就是爱,就这样简单。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爱会被大家弄得那么复杂

感恩上天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在一起
希望我们能够携手走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