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我地呢班打工仔

工作了两年,偶尔自己会停下来,看一看,想一想
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学到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然后未来应该怎么做,怎么进步,怎么维持下去

还记得当初中六毕业,选择课系时真的是伤透了脑筋
说真的,虽然我并不讨厌工程系
但是,如果可以让我在选择一次...
我一定会坚持选择自己想要的课系
还记得当初考虑修读设计与艺术关联的课程
但是最后在种种因素下而被逼放弃

现在的我,并不讨厌现在的工作,但是也不能说上喜欢
也许因为这关系,总觉得自己并没有用尽全力投入工作
为了弥补心里的缺憾,我开始了摄影与学习吉他
现在的我,看来也只能就这样把日子过下去吧

将来如果有了小孩,我一定会让他们选择自己想要的
他们的人生,由他们自己决定就好了
我只要默默地支持他们,鼓励他们
让他们毫无遗憾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就好了
即便最后他们可能无法达到他们想要的
但是至少他们曾经努力过,这就足够了

现在的我,也许已经错过了追逐梦想的契机
看来只好认命,然后乖乖的...熬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