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KIDS


最近看了这部电影,故事讲述一个拥有超能力,能将伤痛转移的男子的故事。戏里两位男主角各有各的往事,因缘巧合下成为了难兄难弟。和他们一起的女主角也有自己的过去,故事就在他们如何面对自己的过往,和那男子的超能力下展开…

感觉上这故事和我之前写的故事,“願の流れ星、幸せの物語”有着相似的地方。为了不让身边的人受伤而宁愿自己默默承受一切,这到底是对还是错呢?如果有一天你有了这样的能力,你又会怎么利用呢?是否能够像男主角那样,那么伟大?(也许有人会认为那是愚蠢的吧?)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也会那么做吧,但是应该只能对身边的人而做出牺牲吧…如果要我替不相识的人使用这能力,应该会有点困难吧,除非是紧急事态…我这样是自私吗?也许吧…

不错的一部电影,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