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无言

总觉得自己似乎很失败呢
只会一味的说要做这做那
但是到最后什么都做不到
还给别人增添了不少麻烦

最近似乎伤了身边不少人的心
必须对她说声对不起
是我的没有用
让她一次又一次的烦恼着

必须对另一个人说对不起
虽然不知道应不应该这样说
但是,让她误会了
也没有解释的力气了,随她而去吧

让身边不少的人添麻烦了
谢谢在我失落时
依然不断另我微笑的
不断逗我哄我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次又一次的从蹈覆辙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别人
同时也伤害着自己

也许这次真的要努力尝试
把刺猬的外皮给脱下来
不要再过于自我保护
不要再伤害身边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dun so depressed lar....Be happy...life still moving on!!! Enjoy ur every single minutes in ur life....heh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