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星空IV

拖着疲惫的身躯,独自走着,走着
环顾四周...原来,不知不觉中
自己又回到了这里
我,到底是怎么了?

到底想要什么呢?
到底等着什么呢?
到底追着什么呢?
到底为了什么呢?

一次又一次的来到这里
却一次又一次的独自离开
但是始终还是压抑不了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了这里

果然,自己还是会情不自禁的仰望星空
就算星星不再坠落
就算星星不是为我闪烁
依然,自己还是会无法自拔的伸出双手

有时会在想,是不是自己太不自量力了
是不是自己已经忘记了那手心里的疼痛
学习着别人,伸出手来捉着天空里的星星
模仿着别人,追逐着划过天际的星星

也许,最后只会在手心上增加多一道伤口
或许,最后将会用尽力气而疲累倒下
但是自己已经越觉迷茫了...
我...该怎么选择呢?

也许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或许心里已经有了觉悟
也许自己始终不愿承认
或许自己已经心力交瘁

星空与我
到底会纠缠到什么时候呢?
到底我还能承受多少伤痛呢?
到底...我,是不是还活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