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给天国的信


好久没见了,不知道现在的你还好吗?两年没见了,过得怎样了?开心吗?幸福吗?不要像以前那样,那么挑食,不然的话会很难找吃的,知道吗?记得不要那么调皮,不要那么坏脾气,要学会乖一点,不然样子长得那么帅都没有用了。

大家都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家里最近装修了,后面那块让你玩耍的空地已经没了。屋子其他地方也都修饰了,渐渐的,你以前留下的痕迹也慢慢的消失了。不过,我还有收着几张被你咬了几口的纸张,看来那是我现在唯一剩下的,你存在过的痕迹了…我的床也换了,但是姐姐的床现在让了给我,还记得那张蓝色的床吗?你很喜欢跳上去的,不是吗?现在在我的房间里了,随时欢迎你来玩闹一下。但是,房间因为装修变大了一些,不要以为进错了房间而吓了一跳哦…

大姐要结婚了,你知道吗?你应该没看过他吧?已经注册了,一个月后是婚礼,如果你能来,我想大家都会很高兴的,但是,应该不可能吧…虽然结婚了,但是她还是依然那么的爱你的,你放心好了。你在我们的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的。希望你能够祝福他们… 二姐也过的很好,不用担心。不过养了许多的小老鼠…不是变心了啦,不要怕。可以的话,记得也要好好保佑她,知道吗?当然少不了我妈…你也受了不少她的恩惠,如果不是她,你哪里会天天都有那么多好吃的菜?她好像最近常常生病,所以希望你能够照看她一下,好吗?我还有半年就毕业了,毕业后应该会回到家里住,在附近找一份工作吧?应该是吧,还不是很清楚。有一些舍不得那间家啊…

希望你在天之灵已经得以安息。如果已经找到一户好人家投胎了,那就更好不过了。没能赶得上看你最后一眼,对不起。但是,庆幸的我还是赶得上送你最后一程。谢谢你给过我们的一切。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