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65

突然发现原来已经post了365个blog post了...这是第366个...回想,原来真的没几个post是开心的。刚发现原来已经加入Blogspot一年零四个月了,时间流逝还真快。从以前一天一个post到现在的有空才post...不过总比十年都没update的人好...哈哈...反正post来post去也是些伤心的事迹,也许不post更好...最近太忙了,fyp实在是繁重的不得了...虽然很忙,还是忍不住花些时间消极一下...心情只有不断的往下滑,却没有向上攀。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唉...昨晚心情也是差到不行...突然,脑海闪过一首歌...于是重复的播着...心隐约的痛着...不知为什么...算了吧...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分手总要在雨天
张学友

晨曦细雨重临在这大地
人孤孤单单躲避
转身刹那在这熟识的路旁
察觉身后路人是你

如一套戏重逢在这旧地
而彼此不知怎预备
一些叹气跟一串慰问
和随便说一些赞美

为何你眼光年月未变
思忆怎么要再返旧年
你说要走的一晚
连绵夜雨也似这天

总要在雨天逃避某段从前
但雨点偏偏促使这样遇见
总要在雨天人便挂念从前
在痛哭拥抱告别后从没再见

而一个我言词渐觉乏味
人不知怎么躲避
终於看见在这热识的路旁
那个他静静凝望你

而一个你重离别这旧地
临走的一刻亲近地
轻轻送我多真挚慰问
犹如逝去当天语气

为何你眼光年月未变
思忆怎么要再返旧年
你说要走的一晚
连绵夜雨也似这天

总要在雨天逃避某段从前
但雨点偏偏促使这样遇见
总要在雨天人便挂念从前
在痛哭拥抱告别后从没再见

是你的一切告别在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