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十四天的遐想

两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工作繁忙是一点,懒惰是另一点
回想这两个星期内有什么可写的事情...
看来,还是离不开我的心情。
两个星期了,感觉依然还是残留着
还是那么的强烈,那么的陶醉

还记得从火车站出发,直到那天晚上...直到现在
我,都是一个人渡过。
当阿哲问道:“有没有人用过我的歌,追到身边的另一半”的时候
手,情不自禁的握紧了一下
原来我的手心里,没握着别人的手
这种似乎已经习惯了的孤单,冰冷得可怕

“有个人想我就好,向被月光拥抱,你悄悄住进我的心灵城堡...”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没有你,房子变得好乱,伤心的雨不停落...”
“明知不该去想,不能去想,却又想到迷惘...”
“我发现我在安静无声的掉泪,这才明白被伤得有多重...”
“这里有空位,你要不要占缺?”

阿哲的歌,陪我走过的只有一段又一段的悲伤
一段又一段想放弃却又无法忘记的遗憾
究竟何时,我...才能从阿哲的悲伤情歌里毕业
究竟何时,我...才能把现在的心情变成回忆
究竟何时,我...紧握的手心才不会是冰冷的
究竟何时,我...才能够...看见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