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思绪。语录



心,忐忑。
已经是第几个夜晚,彻夜未眠
胡思乱想?忧心忡忡?
也许是高估了自己,过于自大
忘记了自己,那渺小的自己

觉得已经放下,但是可能不是
觉得已经放弃,但是可能不是
同时
觉得看见希望,但是可能不是
觉得看见寄托,但是可能不是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了这交叉点
接受现实,追逐梦想
二选一的交叉口,残酷至极
曾经认为,自己已经意志坚定
最后还是,开始动摇

一次接一次的梦碎,也许已该清醒
一次接一次的受伤,也许已该面对
现实,就在眼前折腾着
梦想,只在远处消散着
是时候,坦然接受与面对

但是,还是制止不了
自己,一次又一次的
逃避现实,追逐梦想
结果还是,回到原点
流着泪,流着血

这样的轮回,到底还要转上多少遍
才能让我认命放弃,让我面对现实
或是,让我达到梦想?
理智这样告诉我,别再做梦了
精神这样告诫我,别再气馁了

夜,漫长。
不知所措,惊慌失措
也许寻找一个心灵寄托,也是一种奢侈
那么,让这心灵就此飘散就好了
顶着一个躯壳,行尸走肉的苟且残存下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my bro..

From:Javenik

Wei Keat said...

this msg come out many times ady... haha... don worry about me la...

萧杳 said...

sometimes i have the same view with you too... i need some courage,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