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011 ---> 2012


回首2011年,看着自己设下的目标,到底有多少个达成了,有多少个放弃了,有多少个在进行中,有多少个失败了

然后再回首2011年里自己做了什么,经历了什么,学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工作上,上半年可以说是遇到了一些瓶颈,然后接受了前往迪拜工作半年的合约,希望来到这里可以转换心情,然后突破自己面对的那瓶颈,但是,最后好像还是卡着没法突破。再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吧,希望明年能够找到自己想做的,要做的,然后有一番作为

家庭上,没什么改变。僵持的关系依然僵持,好的关系依然完好今年的自己也许逃避了许许多多的问题,也许真的是时候要好好正视了?

2011年,发现自己最常问的问题是“我到底在做什么?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今晚开始就没能上网了,也许要等到11号或2号才能够上网吧。也许这是一件好事,让自己可以静下心来,好好的窥看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2012年的展望?详细的就不多说了,总而言之,我希望2012年会是我开始正视自己,追求梦想的一年。真的不想为了赚钱,每天过着机器人般的生活。我要活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来。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