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我…要快乐

戴上耳机,与世隔绝
躺在床上的我,听着歌,思绪放空
心,突然一阵刺痛
耳朵里传来的那句歌词,多么的讽刺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

张惠妹的《我要快乐》
短短两句,却唱到了我的心里
双手情不自禁的紧握
泪水渐渐的从眼角溢了出来

被单上被浸湿的痕迹,久久都未能干去
只有眼泪是真的歌词是这样的唱着

泪水总是伴随着孤单
其实乐观的想,孤单不是还有泪水做伴吗?
偶尔还会有寂寞和孤独来做客
一切并没有想像般的差吧?

把从前想了一遍,谢谢了伤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孤单,认识了孤独,熟悉了寂寞。因为

懂得孤单的人,才会更懂得珍惜身边那让自己不再孤单的人
懂得寂寞的人,才会更懂得珍惜身边那让自己不再寂寞的人
懂得孤独的人,才会更懂得珍惜身边那让自己不再孤独的人
懂得哭泣的人,才会更懂得珍惜身边那让自己展颜欢笑的人

就算最后有人陪伴在身边也好,独自一人也好
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