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九月

现在看到的,九月就只有一个“忙”字
做不完的工作,解决不完的问题
平服不了的情绪,预见不了的未来
真的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护照到期了必须更新
手头上有大大小小的工作必须在这个月里完成
还有不少的东西要交代清楚
周末看来也会忙着工作吧...

也没什么关系吧...就那么一个人
平时也是呆在家而已
看到报纸刊着张信哲的演唱会广告
自己只能低头叹气...这次去不成了,下次吧!

家里也有许多必须解决与交代的事物
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十月会变得怎样
但是还是事先安排一下吧
到时候就不必慌乱了

无法控制的事情...无法克制自己一而再的去想它
算了吧,想想就好了,反正什么也做不到
让自己的心绪跌入谷底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
但是这九月的我...应该会过得很阴沉吧...

那天跟吉他老师说将会暂停三个月左右
惊讶的是,他的表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平淡
可以感觉到有一丝的失望...
希望我能够把这份感觉化为我前进的力量吧

经过了风风雨雨,来到了九月
除了累,其实已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了
希望自己行尸走肉的日子可以快些过去
我并不想在这样过完我的下半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