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九月雨


趁着难得的假期
难得的只有我一个人呆在家里
翻开了自己收藏的影片
看着一部又一部感人的电影
放纵着自己让眼泪直流
让自己的情绪难得的失控一下
好久没有这样坦然地面对自己了
现实的生活往往造就了我把任何事情都往心里掩埋
是时候让他们倾泻了吧?
想起了曾经,想起了过去
有甜美的回忆,有苦涩的往事
现在的我,有怎样呢?
当未来的我回想起现在的我时...会联想到什么呢?
就这样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周旋,徘徊
眼泪,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希望自己难得的被洗涤干净
然后更有勇气,更加坚强的把路走下去...

2 comments:

萧杳 said...

也许九月是一个让人想缅怀过去、面对现在和摸索未来的日子,我也一样想了很多... 好想有更多更多的勇气去追梦...

Wei Keat said...

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