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循环与轮回

又一个失眠的夜晚,啊,到底是怎么了

曾经听说过,人生就是一个循环,一场轮回
从出生,成长,成家,立业,年老,离世,这就是一个循环
但是,我觉得人生并不只有这一个循环
人生中有着无数的循环与轮回
现在的我,工作常常加班
突然让我想起了从前的我,在刚离开大学开始工作时也是这样
也许是因为新的工作,新的环境,人比较有冲劲
这样的循环,也许将来还是会从来几次吧?
身边不断的相遇,相识与分开,又是一个不断重复的循环
一买再买的电子产品,衣物等,又是一个没完没了的循环
在这循环中,如何保持自我,如何活出精彩
看来才是大家都在努力修炼的东西
不然,我们将会沦落到成为这循环与轮回中,没有灵魂的躯壳,孤魂野鬼
我也还在努力的修炼着,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得道成仙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