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的书,我的故事 ~ 私の物語


也许对许多人来说,这...是很无聊的事吧
一个得空没事做的人才会去做的事情
无论如何
我,制作了一本书
一本完全属于我自己的书
里面摘录了一些我曾在这部落格里发布的文章
当中也加插了一些新的文章和图片
嘛...总而言之,这算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的标志吧
有兴趣的人,不妨下载来看看吧

在这里,必须谢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你们,也许我也走不到这么遥远
我还得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说声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请宽恕我的过错

希望我们能在某个时间与空间交错的未来
相遇,相拥,相见,甚至相爱吧...

点击阅读 - 私の物語
P/S: 仅供阅读,请勿滥用或更改本书内容。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