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上星期六,刚从深圳回到家
没呆上24小时,便在星期日出发到另一个国家
星期日,那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就这样,我的生日都在飞机上度过了
而且还是不同的国家转机中度过
也许有人会说着很好,甚至会羡慕
但是,我更喜欢平稳踏实的度过

从新加坡飞往Brissbane,一个从没踏足的地方
然后还要转机到鸟不生蛋的Papua New Guinea...
也许许多人连听都没听过这名字吧?
疲惫与不安充斥了我的头脑
机舱内那冰冷的空气更显得凝结与沉重
但意外的是,飞机上的娱乐频道竟然放着张信哲的歌曲
于是,在这7小时的漫长路途中,我,得到了一点点的安慰与温暖

没有休息的余地
没有犯错的空间
两个星期的出差
终于圆满的结束

今天,虽然说是我的阳历生日
但是,醒来之后还是得开会
直到上飞机前都必须工作
然后,就是另一个漫长的归途...生日又是在不断的转机中度过
回到家,也许只剩下数分钟的时间吧
累垮了的我,也许...只能够轻声地说声“生日快乐”来祝贺自己
然后拖着筋疲力尽的自己,躺到床上,进入梦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