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明知道结果却不愿接受的我
明知道结果却依然做梦的那个我
也许只是单纯的想让自己爱错
也许只是傻傻的想让自己解脱
但是,到最后会有什么?
也许...什么都没有
会得到什么?
也许...什么都得不到
然而,我...还是无法阻止自己
无法克制自己...
全心全意地付出我所能付出的
不求什么...
最后的最后,只留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痛到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这时候...也没有谁来安慰拥抱
被想起的过去,点点滴滴...
化作了雨,润湿了眼底
感叹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
缘,这个字实在太难猜透
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我...依然会想起你
虽然我那思念并没有任何用
我那等待也是最傻的承诺
让回忆也变得寂寞...
我...筑起了一层层的保护墙
我...让自己的身心长满了荆棘
我...寂寞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