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田馥甄 - To Hebe


今年出专辑的歌手有许多,目前为止已经几乎所有当红的都出了。不过,最近难得有空听了几张...除了强力推荐张信哲的新专辑,接下来必须介绍的就是这张《To Hebe》专辑。说真的,什么天王周杰伦,天后蔡依琳都必须靠边站。他们的新专辑真的是听不听都罢,因为他们的音乐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我想说的,是听着他们的歌,只能感受到浓厚的商业味道。他们的歌已经没有了灵魂,没有了内涵,没有了感情。

Hebe的这张单飞专辑,说真的,非常成功。完全让人感受到她的努力,她的力量,她的情感。一直以来,SHE里都只看好她一个,这次证明了我的眼光再次没有出错了。不做作,只有诚恳地耕耘出最完美的首张个人专辑。期待着她能够继续努力,不要好像那些所谓的当红大明星,被这商业的洪流给掩埋。

1 comment:

純誼 said...

頗有同感 把周的新專輯聽了 是不錯聽 但以前比較好聽是真的 商業商業 不是很喜歡 周 咳咳

international
田馥甄加油 新專輯買了 好聽
我对不起我 http://how6021.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7647.html
"田馥甄新歌"love"歌詞簡短卻很有意思~咦,怎麼這世界,每個人都愛別人,不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