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有感而发

几天前,公司里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一名员工心脏病发,昏倒在地。后来经过一番抢救,依然无济于事。就这样,他离开了。虽然事发经过我并没有看见,但是在他被抢救的时候,我刚好经过。老实说,我并不是被眼前所看见的情景下了一跳,而是没有想到这样的场面会活生生的发生在自己的身边。无论是谁,应该都会不懂的该怎么反应过来。

事后,公司里自然而然就会传开各种故事,各种消息。听着,也只能酸在心底。身边不乏有人高谈阔论,说什么把这事当作借镜,好好珍惜生命,爱惜身边的人什么的。说真的,到底会有多少人会因为这样的事而有感而发呢?大不了就是当作饭后话题聊个几天,然后就会不了了之。这件事情,对我而言又有什么样的启发呢?这几天脑子里都有想着。希望我在有所领悟之后并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把它抛诸脑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