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再见单身

有人说,如果我还是单身,我的生活可能会活得更多姿多彩
也许吧
如果我还是单身,也许现在我还会待在迪拜工作
然后,也许会拿个长假,到欧洲跑透透
又或者忙里偷闲来到马尔代夫度个假
接着,也许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看更多的书,写更多的故事
拍更多的照片,过着更不一样的人生

再见单身的我,是否意味着错失了这一切的美好呢?
那也未必
单身的确是每个人都向往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也许现在的我确实少了时间看看书,写写故事,拍拍照,弹弹吉他
依然只能在这里憧憬着那些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但是,我却得到了单身无法得到的回忆,感受到了单身无法了解的情仇
相信未来的日子,也一样能够过着不一样的精彩

在不可能两者兼得的情况下,你将会选择维持单身还是告别单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