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半年将至

眨眼间,半年了
岁月还真的莫名残忍
时光还真的如流水般流逝
在这上下半年的交叉点上
我让自己短暂的休息了几天
请了几天的假期,回到家里一趟,然后到新加坡探望婆婆去
不过,虽然说是休息
旅途的奔波却让我几乎没有好好休息的余地
虽然如此,短短数天的假期却让我好好的充了电
让我能够有足够的动力走完我在迪拜那最后三个月的路程
然后,短暂的休息也让我看透了一些事与物
让我找到了一些我寻找已久的答案
看来这上半年并没有让自己浪费太多的时间
希望接下来的下半年也会是美好的
在这之前,还是必须好好回顾自己的过去,回顾自己的目标
然后重新把自己拉回正轨
好让下半年将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